close

我承認
當初我是被山P的男色吸引
所以追看的
不過故事有趣
網友推薦
也是一個原因啦

山下智久演岩瀨健
長澤雅美演吉田禮
濱田岳演鶴見尚
榮倉奈奈演奧繪理
平岡祐太演榎戶幹雄
藤木直人演助教多田哲也

禮是轉學生
從小學三年級起和健就一直讀同所學校
禮和繪理
健和小鶴、幹雄是高中死黨
五人非常要好

其實禮一直喜歡著健
無奈健太晚明白
一直到禮要和助教結婚
才知道禮在自己心中原來那麼重要
悔悟萬分
引來教堂精靈相助
答應給他機會回到過去做補救

無奈
一次次的回去
一次次的失敗
最終禮還是在教堂要和助教結婚

畢竟
對禮來說
忽冷忽熱的健
是她不懂的

最後健也看清事實
知道他們回不去了
在婚禮上致詞時
大膽說出自己內心深愛禮的事實
希望助教能夠好好珍惜禮

禮受到感動
決定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雖然婚禮已經完成
但在助教的放手下
穿著婚紗追她的健三去了

後來有個SP
健在夏威夷島和禮求婚並KISS了
浪漫的結局

不過
其實這齣戲看到最後
讓我最感動的不是男女主角
而是五人間那令人羨慕的友情
隨著時日過去並不轉淡
永遠是彼此間的依靠
有這樣的朋友
真令人羨慕

而且相較於男女主角間
模糊的愛情攻防與你進我退
鶴對繪理的愛更讓我感動
全無保留
只要繪理好
鶴不在乎自己怎麼樣
因為繪理永遠是他心中的女神
鶴的深情最後打動繪理
在SP中兩人結婚了
真甜蜜啊
尤其是婚前鶴到處尋找認識繪理的人
請他們說段話祝福繪理那段
實在是感人

最後要說說明日晴這首歌
實在是超級好聽
除了曲調之外
歌者的嗓音真是讚
讓這首歌感傷中帶著溫暖與希望

其實這齣戲要傳達的應該是
我們老是在後悔
想著要回到過去改變當下的決定
卻沒想過過去終究已經過去
早已無法改變
只有認清過去的錯誤
現在起DO SOMETHING
才能讓自己的現在和未來
不再重蹈覆轍

健就是這樣
最後才能贏回禮
如果他沒有勇敢說出內心的感覺
依然像過去那樣畏縮
那麼
只能永遠活在失去禮的遺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