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補看了第2集的偷心大聖PS男
又看了周日一部份的第3集
夏和杰講話真是很機車啊
難怪馬小茜想揍他

劇情很緊湊好看啊
針鋒相對的男女主角
我超愛的

在PS男裡面
我經常被夏和杰的眼神電到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發現藍正龍的眼睛有這麼亮
這麼有神采
昨天總算有點理解大S曾經為他堅持一頭長髮不染不燙的原因了
實在是有魅力

還是非常喜歡隋棠
真是好可愛啊
會看這部戲也是因為棠棠和BLUE在外型上很配
雖然我還是恨厚瀏海
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在三立偶像劇看到讓我心水的搭配了

小茜因為和杰的英勇救小陀螺
已經漸漸對和杰改觀了
加上兩人的浪漫夜間約會
現在小茜處於見他就閃的狀態
兩人間既尷尬又曖昧的氛圍實在是讓我超興奮的
好好奇他們的後續變化
希望這部戲越來越好看啊

同樣的
小陀螺和阿曼達也對夏和杰改觀了
小陀螺邊跟著他邊叫他老大
看樣子肯定會幫他敲邊鼓
幫他追他媽咪Amanda
阿曼達被揪甘心的米粉事件觸動到之後
現在又感激和杰救她小孩
看來夏和杰釣到阿曼達已成定局了

昨天痞子小開孟成恩出現了
實在有一種很討厭很流氣的感覺
不得不說溫昇豪真厲害
我完全想不起他就是當初那個在敗犬女王中讓我神魂顛倒不已的悲情攝影師學長

哈哈
看這部戲可以和夏和杰、孟成恩學怎麼耍機車
為什麼講一句話
可以讓人恨的牙癢癢的
超想動粗打掉他的笑臉
編劇真厲害耶

昨天廣告時間轉去就想賴著你
小嫻的哭戲有弱到和假到
再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