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集看得沒有什麼感覺
本來不想寫的
但過年下雨無聊
隨意撇撇也好

基本上這集看得出趕戲的痕跡
急著收尾讓我很多時候都處於出戲狀態
比如這集羽飛一前一後快速又詭異的領便當去
本應該是悲傷狀態的我
進廣告時忽然看到眾演員們搞笑的拜年片段
尤其是脩團長的「郎送新餮用」和冥的「探尬唧唧叫」
真是笑慘我了
加上又看到黑裙冷豔性感香被分發在鐵時空
儼然就是要被脩團長打包回家的明示嘛
讓我一整個大喜到不能自持

這情緒急轉彎的後果
就是我的腦袋不自覺就一片空白了
難怪我沒有FU可以寫感想
難怪我寫的思緒混亂
沒有條理可言

這集末我的阿香終於確定在他身邊的
不是那個給她承諾的脩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劉備update不完全啊

很多人說阿香人設壞很大
我倒是覺得還好
阿香其實早有懷疑
只是不能確定
加上剛和脩吵過架
山寨脩又受傷
她不想在不能確定下貿然說脩是山寨的
再度破壞他倆的感情
這點我是可以理解的

可能是我從第2季末才開始看
沒看到阿香無雙開很大的盛況
又或者是我覺得近期發生太多事
A貨達人劉備又太會見招拆招蒙混過關
阿香一時無暇專心分辨脩的真假
倒也沒啥
畢竟香茗對真假劉備也是爭論了很久
讓阿香偶而犯些小糊塗也沒有關係吧

這幾集權香之間的對手戲很吸引人
自從香知道權失聰的秘密後
兩人間就瀰漫著濃厚的親情
雖然依舊是很彆扭的表達
但我看著好感動

先前我還一度懷疑孫權魔化了
不然怎麼對香那麼不好
現在才知道他實在是太彆扭了啦
比起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權敢稱第2彆扭
沒人敢稱第1吧

這時我的媒婆本性又要發作了
大喬妳就回來和權在一起吧
即使策還活著
妳和策也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你們才是貨真價實的跨時空情侶檔啊
脩香只是偽跨時空情侶
雖然這偽是偽得我滿高興的啦

還是很期待每週五的終極三國
只是每每看完都有點空虛感
也許是因為近期脩不在
劉備和香之間的感覺不對味的關係吧
看著阿香的淚眼
真希望加諸在脩香身上的苦難早點終結
又或者是因為最近走不翼而飛的悲情路線
讓我心情也隨之沈重起來了

快結束了
希望能有拍片時的NG和幕後花絮可看
最想看脩香吻戲還有阿香*$&*($的部分
希望真的能夠看到呢

我的終極三國
我的脩香
我的修慈
就快要跟你們道別了呢
真是有點不捨

期待下次修慈再有戲劇上的合作
到時候希望是截然不同的個性
到時候希望看到你們更精湛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