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其實簡單的說
就是用回憶錄解釋+拖戲
用倒敘的方式說明之前埋下的梗
畫面左下方還出現回播的圖案
真搞

上集羽飛詭異又快速的領便當去
果然是欺騙觀眾的行為
哼~也不想想便當哪有這麼好領
這集又被收回去了吧

連久違的諸葛先生也出現插花
果然是要大戰了

很高興脩終於出現了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下集大戰開打後
才會在眾人不敵下
咻的一聲帶著東城衛+夏天+盟主等人出現

不過
灸舞盟主沒事把脩帶走幹嘛啊
這集也沒有交代一下
如果是回去找東城衞那大可不必
盟主直接把他們派來
再跟脩講銀時空蟲洞被葉屍體開啟的嚴重性就好了啊
而且脩也不是回去幫終極鐵克人夏天對抗進攻鐵時空的魔化大軍
那到底是回去做什麼的啊
找那最後一塊拼圖嗎
難道會是最後可以打敗葉屍體的秘密武器
還是脩是回去學習弒魂之詩這首新的攻擊曲
希望編劇在第53集可以給我答案

這集的脩
我覺得還沒從飾演劉備中真正回過神
很多時候的神情
都讓我覺得有先前劉備模仿脩時候的樣子
沒有以前那種脩純然正氣眼裡無心機的模樣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被劉備搞得太疑神疑鬼了

不過對於演戲新手來說
這樣其實已經表現很好了
終極三國裡面
脩一個人
就飾演了脩、劉備、山寨備、山寨脩
已經可以讓我豎起大拇指了

雖然脩醉心音樂
但我還是希望以後能在戲劇裡在看到他的表現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演戲天賦和努力的
希望脩可以偶而發揮一下
造福我等觀眾
當然沛慈也是一樣

權在孫家住了那麼多年
都不曉得自己房間的裝飾品隨便亂動是會跑出一個密室來的
哈哈
權原本想戲弄脩
結果沒想到在脩面前出了大糗
丟臉丟到家
不過還好啦
畢竟是未來妹婿嘛

越來越喜歡權囉
因為他對阿香的好越來越明顯啦
即使在知道屍體殺死真正的父親孫堅之後亦然
整個就是妹控無疑
而且還從隱妹控進化成了顯妹控
證據就在權看到脩說阿香會有危險後他的臉整個垮下來那樣子明擺著阿香就是在圈圈內的人權還嘴硬要說香只有壓線
真是彆扭得可愛

不過這集的爆點其實是在預告
我的魔化香啊
妳怎麼那麼正
這打扮真適合妳
黑色小帽+LOLITA式黑色小禮服+洞洞褲襪+黑靴
不僅可愛
而且性感+est

脩真是好眼光
一眼就看得出阿香可清純可酷帥可妖豔的潛力
難怪馬上使出美男魅力把阿香的心拐走
呵呵
這樣一來鐵時空可就多了一對黑衣情侶檔囉

不過在徹底把阿香打包回鐵時空之前
給阿香虐一下是必要的啦
誰讓你之前亂跑又不講
違背最後要打SIMAN的承諾(雖然你是不得已)
又不小心弄丟阿香的三魂七魄
導致戒指後來跑到劉備手指上(雖然還是不得已)
讓阿香傷心難過了
難怪我要怪你
難怪編劇也要懲罰你
哈哈

看著預告裡面
紫眼魔化香被屍體召喚而出
並給脩那狠狠的一掌
脩雖然口吐鮮血卻頻頻喚著阿香的名
希望她清醒過來
但卻被魔化香狠掐住頸脖要置他於死地
被阿香虐著並為阿香的遺忘而痛著的脩
充滿著異樣的美感
明明相愛著的兩人卻成為彼此的敵人
那種奇異的痛感
讓我的熱血都沸騰了
我真是變態無疑

這情節雖然狗血又老梗到爆
但我就是喜歡
因為會是老梗
一定是有人愛才會變老梗的嘛

請魔化香狠狠的虐脩團長吧
虐的越過份那種虐並痛著的美感就越出來
喔~我好喜歡這感覺
請香用全力攻擊脩吧
請脩大口大口的吐著血並喚著香吧
最好能虐到讓我哭出來
不過
我對終極三國的編劇沒啥信心...

剪接師算你狠
把我的超正魔化香放到下一集去了
害我的期待又落空
只好煎熬的等待下一回囉

權說屍體親手殺了阿香所以他痛揍屍體要讓他後悔
不過我不覺得阿香會死
畢竟這是給心理年齡為小孩者看的戲
一定是美滿大結局的
所以我期待著的重點一整個偏差很大
我期待那身上有傷+嘴角有血+眼中有淚+心裡有憾的脩團長為著心愛的阿香讓他的紅兔眼哭哭絕技再現江湖最後用愛喚醒了阿香然後和阿香幸福地攜手回到鐵時空當然最好能再有些脩香回鐵時空後的甜蜜相處片段比如脩的浪漫求婚那樣就太完美囉
不過我強烈覺得這可能只能靠想像或同人文來滿足了劇組應該沒有拍嗚嗚
就是不滿足觀眾的心
編劇群們
你們這樣做對嗎

不曉得阿香會不會和脩一樣在銀時空有個分身
比如那個在17年前就已死去的孫尚香
真正的孫堅之女、孫策孫權之妹、孫家大小姐、江東小公主
這樣她就和脩一樣會有個鐵時空新名字了

雖然我會像當初阿香從喚備備變成喚脩時一樣的不習慣
但是我很期待
因為這樣一來
脩香的共同點就更多啦

如果有的話我希望阿香的新名字是慈
一來葉慈是愛爾蘭詩人Yeats的中文譯名
而且比葉香(夜香)或葉尚香(葉上香)好聽
二來和脩(本名修)一樣音同真名
可以大大滿足我的幻想
雖然兩人現實中只是好朋友
但在劇裡面讓脩香迷或修慈迷作作美夢也好啊

寫在最後
為我愛的脩香戀作一小結

鐵時空的呼延覺羅脩
從今往後
你不會再眼睜睜地錯過愛
你也不必再騙自己彈琴不談情
你的重擔將有人替你分攤
你的心聲即使不說也有人懂
因為你已穿越時空找到那個對的人
她就是銀時空的孫尚香
也是鐵時空的葉赫那啦X
她會帶你找到愛與幸福
你們將攜手共度未來
成為彼此永遠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