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47集
心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隱隱約約有些傷感
也有些鬱悶
但都淡淡的

脩香是我追終極三國的原動力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他倆最後有個美滿結局
上週破時空梗的預告
讓我興奮了一整週

但是看完47集後
突然覺得脩香這樣堅定的愛情
即使兩人永遠分離
彼此只能跨時空相思
感情也不會因此而有絲毫的淡薄

在時空梗無解之下
不知怎麼回事
我竟然放下了脩香一定要在一起的執念了
編劇你真是好樣的

雖然不再堅持
但happy ending依舊是我所期待的
因為脩香畢竟是我心頭所愛
尤其是脩
他與寒那段無果戀情導致的心傷
好不容易才被香所治癒
難道又要再虐他一次
編劇你也好心一點吧
再虐下去就真成肉乾啦

希望17年前阿香的身世之謎
能扭轉乾坤
或是灸舞盟主想出時空失序的解決方法
但目前看起來
似乎沒有希望了

話說這集真是虐很大
脩香即將永遠分離
策喬和羽蟬一樣死別
只剩瑜喬還在閃著微光

我終於懂了
終三現在的主線原來是拆散CP啊
真是一整個無言

--
香:我知道我們不能夠永遠在一起...所以至少你要給我現在...
從這一秒開始...到你要離開的那一秒...就是我們擁有的現在...
我們要幸福快樂的相愛...這樣到最後...我才能笑著送你離開啊...
脩:好...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在一起...幸福...快樂...一直到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