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47集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異常冷靜,脩香教人落淚的對白,竟然沒讓我產生想哭的衝動,呵呵,後來重看一次也是一樣,但我還是很肯定修慈的演技,兩人都是真情流露在演這段戲的。


終三快完結了,來說說我的心情。原本我週五是在看超級星光大道,壓根不知道有終極三國這部戲,廣告時間偶然轉到幾次,也沒什麼興趣,覺得很像給幼稚園看的。


後來無意間發現沛慈有在演,基於對沛慈的喜愛,轉過去看的次數多了,但大多數時間都沒看到沛慈,倒也提不起多大興趣。
某天,應該是28、29集左右,看到脩香的感情戲,開始有了興趣,因為我愛看帥哥美女的感情戲,哈哈。自此,我陷入了終三追看之路,也邁向了低齡化的不歸路。


後來我發現,除了沛慈是吸引我追看的原動力外,修也是個大功臣。我真的超愛看脩被香逗時那尷尬又可愛的表情,和他那無奈抱怨的語氣與偶而有點小娘的動作,要我是香,我每天肯定要逗上脩幾回的啊~不逗太對不起自己囉


再加上在幾對CP中,脩香的感情形成過程、彼此相處方式、互信互諒、相知相惜,都是我所喜歡與憧憬的,再配合上修慈之間默契滿檔的演出,讓我不知不覺就中了脩香毒


沒有脩香的日子,我依然追著終極三國,但怎樣也提不起興趣,甚至放棄了幾集,不過我想,這有很大一部份因素是鬼打牆的劇情造成的,和演員的關係不大


46集脩香的回歸讓我又有堅持下去的動力了,但奇怪的是,我覺得脩香之間的感覺不對了,總覺得有香在單戀脩的違和感,直到47集才恍然大悟,原來回歸是大虐的開始啊


本來,我一直抱持著脩香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但看完47集,卻覺得即使脩香跨時空分離也無所謂了,也許是脩香堅定的愛情說服了我吧,即使分開,愛也依然存在


不知不覺就離題了,哈哈~我承認修有奇特的魅力喔,因為他一度讓沛慈從我心中的第一順位降到第二,也許是角色魅力,或者是個人魅力,我分不清楚,但我愛看他多變的表情倒是真的。


修應該和沛慈一樣是很有演戲潛力的,就看他想不想走這條路而已,我自己是希望除了音樂之外,還能看到他戲劇上的表現,畢竟唱片業越來越不景氣,純粹只靠歌唱事業,真的會過的很苦,有機會還是多方發展吧,因為在演藝圈裡,唯有人氣是王道


最後,祝修2010年能得償所願,發東城衛的EP或唱片,或和好友大東一起站在台上演出,並得到更多人的注意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