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7集的大虐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
脩香即使永遠分離他們的感情也不會變
但是因為太愛這對CP了
對於結局還是有期待的
希望脩香最後能在一起
之前很擔心結局爛尾
比如像韓劇一樣來個模模糊糊的開放式結局
或是悲劇結尾之類的
那樣我一定會很遺憾的
雖然我是第二季末
大約29集末才開始斷斷續續地看的

但是隨著終三殺青
看了演員BLOG殺青文
側拍照片
和近日流出的結局圖片
不但確定會是happy ending
而且對於結局不會爛尾的信心更加激增囉
正因為這樣
我的期待度直線上升
這幾週變得好熱血好興奮喲
因為自33集以後不見許久的大戰又要來囉
脩+東城衞+五虎+強辯+會長+小喬+權等將和OX&#@*%$^大對決
我想這是劇組要給觀眾一個看終三不會後悔的感覺吧

敵人並不算是非常出人意料
因為其實之前已經悄悄而分散地鋪下很多細細小小的梗
也有些人在圖片流出前就已猜中
雖然並不多
先前我也有猜到過這個可能性
但是一直都不願意往那方面想以讓自己安心
但看到圖片後
竟然覺得按這樣子演下去才會精采好看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確定會是happy ending了
所以中間的大虐全都可以接受了吧
呵呵

不過終三結束後
我要怎麼辦呢
週五(週六)晚上的樂趣又沒了呢
之前韓版花樣男子結束後
我空虛失落了一陣子
昨天海派甜心結束
以後週日晚上忽然不曉得要看什麼了
對於ella演的那部就想賴著妳
我昨晚有看一點點
小嫻演得不錯
而且被我看到個美女
演楊果的好友徐雁玲
原來她是逢甲大學校花啊
但這劇到目前為止我興趣不大

我挺喜歡看搞笑喜劇
也許是因為生活中太苦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y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